Closer

最近沉迷电锯人 小排球

报告~ @卷耳。 

啊啊啊好激动啊收到了收到了刚上完晚自习回家就去朋友家拿本子了甜呐真是太惊喜啦啊啊啊我已经语无伦次了qwq

第一次收顺丰qwq第一次领到了无料本qwq大大我爱死你辣叶黄初心就是大大啊当初还因为大大的文拉机油进了叶黄圈!!嗷嗷真的好喜欢大大啊qwq

今天熬夜再看一遍啊卧错qwq真是的一开始想说的明明很多。。激动全忘了。。

对对没错本子真的很厚好有手感的大大的子好萌的看到插图辣好萌qwq根本不敢拿指尖摸全是高锰酸钾qwq没错我就是一个初三小学渣qwq

最后再说大大我爱你大大我爱你>\\\<入我叶黄谷,终生不受苦!!!>O<


2015 9.23






评论(1)
热度(2)

© Closer | Powered by LOFTER